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起床,拉開窗帘,呀,天陰了! 

  只見外面的烏雲黑沉沉的,彷彿緊緊地壓着樓頂,真是‘黑雲壓城城欲摧’呀! 看來要下雨啦 。我自言自語。 

  果然,不大一會,便下起雨來。剛開始還是毛毛細雨,但這種小雨沒持續多久就被鋪天蓋地的大雨所取代了。向窗外望去,斗大的雨點打得玻璃叭叭直響,彷彿要把玻璃打碎。屋檐上的雨則像一條條水簾垂在窗前,我在屋裡彷彿處在水簾洞中一般。一個個雨點像是射向地面的一支支箭,濺起了一顆顆水珠。在雨中,口渴的莊稼大飽口福,柳葉快活地扭動腰肢,鮮花也在精心地梳洗打扮。真是一場及時雨啊!  

  大約一個小時后,雨停了,一切都生機勃勃,人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各自忙碌着。我來到陽台上,發現天邊出現了一道靚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