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的秘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買了一條金魚,它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的,很可愛。它的尾巴像舞起來的裙子,鮮艷而漂亮!金魚的尾巴不僅漂亮,還有特別的功能和妙用呢!他的尾巴就像一台推進器,能推動魚兒在水中前進,同時又能在控制方向,起着舵的作用。有時候,輕輕的擺動,在水中起到平衡的作用。

  它的魚鰓一鼓一收,這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它是用來過濾水裡的氧氣來呼吸,這真是跟我們人類有所不同。

  它吃食物的時候,先是慢慢地游向食物,然後,一口吸掉食物。如果,食物太多吃不下的話,它會吐出來一顆。把嘴裡的食物吃完再吃另一顆。吃得肚子鼓的圓圓的。

  它有逃生本領,它的魚鱗滑滑的,容易脫手而出。當我們抓它時,它的身體扁扁的,它的肌膚會分秘出來一種黏黏的液體,讓我們的手打滑,以便逃生。

  我發現了一條金魚有這麼多秘密。你有什麼驚人的小動物的秘密嗎?可不可以告訴我,讓我再長長見識。

  靖西縣新靖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六)班三年級:李瑾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