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區我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區我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在東區,長在東區,東區就是我的家,我從小就喜歡美麗的東區。

  美麗的東區位於廣州市的最東邊,我家就住東區路口的小區,它山清水秀,繁花似錦。東區道路很寬敞,很多的汽車在道路上行駛是川流不息的。道路兩旁,聳立着一幢幢的挺拔的高樓大廈、每到晚上它們燈火輝煌;公園裡到處都是花草樹木,鬱鬱蔥蔥,像一片綠的海洋。一年四季,東區文體廣場公園裡,到處都開滿了朵朵花兒,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顏六色的花兒,美麗極了!蜜蜂、蝴蝶、蜻蜓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它們在跳舞,玩得高興極了,多美的東區啊!

  每當夜幕降臨,我漫步來到東區文體廣場,這裡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彩燈閃爍着,這邊年青的大哥哥在正在進行激烈的籃球比賽;那邊老奶奶、老爺爺聽着優美動聽的音樂,跳着歡快的舞蹈;還有很多的小朋友在遊樂場玩碰碰車,他們玩得正歡,好一片和諧的景象!我彷彿是在看一幅美麗的畫卷。

  但是東區的交通有時堵塞,環境有些許污染。我們小學生一定要從小遵守交通規則,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保護好環境,愛護東區、大自然。我多麼渴望東區的明天,山更青、水更綠,空氣更清新、人民更幸福!

  三年級:zengwei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區我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區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