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們回到了久違的校園裡面,我們大家每一個人都感覺到非常的興高采烈。

  老師告訴我們今天將要舉行開學典禮,聽到了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大家都激動的不能夠在教室裡面安靜下來。只聽見突然響起了鈴聲,我們大家一聽到了鈴聲就走出了教室,我們站在走廊的外面排着隊。

  今天的校園彷彿就是全新的一樣,充滿着一股新的氣氛,首先映入我們大家眼帘的是一個高挑,上面寫着老師對我們大家的期望。我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的去學習,不辜負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和教導。今天的場地也是看起來格外的乾淨,映襯着雪松翠綠的一面,學校的中心地帶還鋪滿着紅色的地毯。

  當我們的校長宣布新學期開學儀式正式開始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響起了震耳欲聾的響聲來,煙霧瀰漫著我們的校園,這個時候我們的校長宣布開始升國旗奏國歌。我們大家馬上對着國旗行了一個少先隊員禮。然後國歌馬上就從我們的嘴裡面蹭了出來。接下來輪到我們的校長開始講話了。校長說我們大家應該在新的學期裡面好好的努力,爭取一下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開學典就在我們大家雷鳴般的掌聲中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