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你吸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吸引了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吸引了我 

  你是夏天的笑臉,你是夏天的舞裙,你是夏天的天使 ……你,吸引了我,這令人陶醉,令人嚮往,令人回味的荷塘。 

  夕陽西下,我和媽媽散步到荷塘。遠遠望去,一池的荷花在風中翩翩起舞,層層疊疊,挨挨擠擠。 

  我快步走進荷塘,淡淡的清香撲面而來,荷花有好幾種顏色:白色、粉色、黃色、紅色,也有一朵花就含有兩三種顏色。有的張開燦爛的笑臉,露出黃綠色的小蓮蓬,使我想到了哪吒的蓮花台,幾隻蜜蜂在花朵間采蜜;有的開了兩三瓣,像伸着小胳膊擁抱花朵;有的羞答答的等待開放,小臉憋的緋紅,小小的蜻蜓安靜的停在上面,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啊! 

  我坐在荷塘岸邊的石頭上,欣賞着密密層層的荷葉。有的葉子出水很高,有的葉子浮在水面上,你看,小蚱蜢在上面休息,夜深人靜的時候,小青蛙是不是會登上荷葉歌唱呢?小魚在水底吹泡泡,泡泡從荷葉的縫隙間透了過來,就像荷葉在吐泡泡一樣。我從來都沒見過有這麼多種荷葉,有的像裙子,有的像碗,有的像帽子,還有的像兩個蛋卷排在一起。我從來都沒見過有這麼多種荷葉,有的像裙子,有的像碗,有的像帽子,還有的像兩個蛋卷排在一起……數不清的荷葉輕輕地隨風飄動,像少女在跳舞。而一個個綠色的蓮蓬像是話筒在歌唱,又像是在跟我們說話,整個荷塘就像個大舞台。 

  在夕陽的照映下,荷塘顯得更加和諧了,她吸引着我,讓我陶醉,讓我愜意,讓我不忍離開。

您正在瀏覽: 你吸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