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鏡子里出現了一個小女孩。她個子不高,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一笑就眯成一條線,紅紅的櫻桃小嘴,一笑起來就露出一排潔白而不整齊的牙齒,看起來很可愛。

  她的性格有時活潑開朗,有時文靜內向。她在家裡很活潑開朗,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從這裡蹦到那裡,從那裡蹦到這裡;她到學校來很文靜內向,膽小如鼠,上課連發言也不敢。

  她愛看書。她每天下午做完家庭作業,都要去客都書城看書,特別是晚上看書;有時在家寫作業時,趁家長不注意,就隨便拿一本來看,書都看了好幾個小時了,她才記起自己還沒有做完作業呢。她也很聽話懂事。每天寫完作業,只要天還亮,她就幫家長整理房間,打掃衛生,只要家長說一,她就不敢說二……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她不但有優點,也有缺點。寫作業不自覺,要讓家長督促才寫。每次星期六早上吃完飯,爸爸、媽媽都明知故問:“飯吃完了你準備幹什麼?”她說:“當然是寫作業了。”媽媽就說:“我要是你,我就繼續玩”。她做事也不細心。上一次,她算69+70時,寫的豎式後面是等於139,而當給算式後面寫時變成了138了。還有一次,她做語文作業時,她把“你怎麼了?”寫成了“你怎麼子?”鬧了個大笑話。

  你們是不是很想知道她是誰呢?我就告訴你們,她就是我張思敏:一個活潑、開朗,惹人喜愛的小姑娘。

  陝西寶雞千陽縣千陽縣啟文小學三年級:zhangsimin2003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