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小雨,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不過,我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 

  一切都原於那面我卧室內的鏡子。一天清晨,我起床后像往常一樣在鏡子前梳我的頭髮,看着鏡子里那扎着兩個小辮子,可愛又俏皮的我,不禁咯咯地笑了起來。我覺得鏡子里的我彷彿是我的好姐妹,有一種強烈的慾望——和她擁抱一下。也許你們覺得我這樣法很可笑,但我的確這麼想了,也的確這麼做了:我展開雙臂,幸福的往鏡子前撲,似乎後面有人在推我。我沒有感覺到撞到鏡子上的疼痛,相反,感覺很舒服、愉快,眼前一片朦朧,不一會兒就頭重腳輕,失去了知覺。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才有了感覺,但渾身無力。這時,面前原來漆黑處有了金色的光芒,臉頰紅通通的。 

  …… 

  等我徹底清醒過來時,自己已經不在家中,而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可以說是美如仙境,一切都很欣欣向榮,不覺中,我的嘴角竟盪起了微笑。“呵,這是什麼東西?”我忽然發現手中多了一個帶子,沉甸甸的。我解開了這個帶子,發現裡面有一些類似古代時銅板樣的東西,還夾着一張紙條: 

  小雨,你現在來到了這個世界,這個神秘的世界。你需要在這裡磨練自己的意志,同時修鍊你的魔法。 

  這些,是這個世界的錢,從小到大就是戈比、麥爾、丹青、沙隆。我一共給你了……合算出來就是200戈比,這是你的書費以及零花、吃飯錢,不要浪費。如果你沒有錢了,就去找你的父母吧!去問問包子店的老闆娘吧,她會告訴你一些東西的。 

  這就是紙條上的全部內容,沒有署名。我對眼前的這一切半信半疑,這是夢吧?我咬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哎喲!~~疼死我啦!”看來這是真的,我下一步該怎麼辦呢? 

  就在我束手無策時,發現了包里還有一個小袋子,我想,這裡麵包的東西也許對我有用,打開看看吧!剛打開,一道強烈的光芒邊撒遍了我的身上…… 

  “小朋友,你沒有事情吧?你醒一醒啊!”一個和藹的聲音把我喚醒了。“這……這是哪裡呀?”“這裡是米米吉西亞國的隱身市。”那聲音仍舊很慈祥。我費力的站了起來,打量了一下這座城市的大門,向那位剛才喚醒我的老婆婆道了謝,走向了城門。 

  “嘿,小朋友,你好!”“好!”呵,原來是一位士兵。“來,這個給你。”我看他手的樣子好像在拖着什麼,但他手上確實什麼都沒有。“什麼東西?”“你拿上吧,秘密你自己琢磨吧!”我接過他手中的“空氣”那“空氣”剛碰到我的手,我就覺察到,那不是空氣,摸着非常舒服,綿綿的,我把它拉開,憑我的感覺,它是一件衣服,然後穿上它進了城。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