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烤土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土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還有媽媽一起到外婆家裡去吃中飯。

  到了外婆家裡,只見外公都燒好了菜了。都擺放在桌子上。桌子上有烤土豆,有鴿子,有玉米,有蒲子……呀!真是豐盛呀!吃飯了,我們就坐了下來。我看到桌子上的一碗炸土豆吸引我的眼球。因為這個土豆是小小的,而且扁扁的了。我覺得很好奇。於是,我就問道:“咦!外公這個土豆怎麼變成扁扁的了呀?”外公說:“這個土豆原來是圓圓的,我是用油烤了一下,並且把他壓扁了,現在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我說:“哦,我明白了。”於是,我就用筷子夾了一個,往嘴巴里一送,我小口小口地咬着。嗯!味道還真不錯呢!於是,我一連吃了好幾個土豆。

  這個烤土豆的味道還真不一般,跟我平時吃的土豆的做法不一樣,倒是別有一番滋味呀!

您正在瀏覽: 烤土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