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個種花的小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種花的小男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有兩個小男,他們說要比賽種花。第一個小男孩說,我一定要把我的花培養好,天天給它澆水,天天給他施肥,讓它長的,很漂亮。另一個小男孩說:我不,因為那個花應該會自己長好。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了。比賽的日子馬上就要到了。那一個小男天天給花兒澆水,施肥,所以花兒長得,非常漂亮。懶惰的那個小男孩呢,什麼時候都不管他的花,花瓣都掉謝了。比賽的日子到了,那個小男孩拿着漂漂亮亮的花,來到,比賽會場匯合。和那個懶惰的小男孩,去,拿着一盆破破爛爛的花。結果,他,沒有得一等獎,倒背,同學們笑話了一番。而那一個精心種小花的小男孩,得了一等獎,他的爸爸媽媽都為他而驕傲。這時那個懶惰的小男孩,才意識到自己的不對。紅着臉走出了比賽場。

您正在瀏覽: 兩個種花的小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種花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