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會下棋的小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會下棋的小男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會下棋的小男孩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任晉鋒 

  我喜歡下棋,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參加了圍棋培訓班。 

  剛開始學棋時,我只知道一個棋盤上有361個點,兩個棋盒裡有黑白不同亮晶晶的棋子,這些棋子要放在棋盤上的。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我一天天地成長,知識學的越來越多,我逐漸變成了一個會下棋的小棋手了,我一天不下棋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我越來越喜歡圍棋了。 

  在第一次去太原參加上段考試的時候,我身子直發抖,心在撲通撲通的跳着,心裡像揣了兩隻小兔子,就怕考不上,我在前五盤的形式非常好,連贏了五盤,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後面的三盤來了個360度的大轉彎,連輸三盤,我對自己的發揮非常不滿意,不過我還是通過了一段的考試。 

  在第二次去太谷比賽的時候,我的老毛病又犯了,身子發抖,這次和第一次不一樣,每盤棋都飄忽不定忽贏忽輸,不過我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的,最後以第四名的成績考上了二段。 

  我以後還要發奮學棋,再次衝刺第三次考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會下棋的小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會下棋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