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小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小男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天黑了,我該回家了,可我發現,有一個小男孩兒卻沒有走,只是坐在土堆旁獃獃地望着夜空,正好公園管理員要關門,我急忙攔上去,說:“公園裡還有一個小男孩兒,請不要關門,等我把他帶出來吧!”管理員一聽,就讓我進去了。

  我進去后,叫了他一聲,他回頭來看我,我問:“你為什麼不回家呢?”“因為我在玩戰爭遊戲,我接受了營長的命令,要守護這個碉堡。”小男孩兒說。我驚呆了,或許,跟他一起玩的人,他們已經吃完飯,鑽進被窩了。我猛地想出一個辦法,我一下子立正,說:“那好,我代替他們,你已經解放了,你可以回家了!”可小男孩搖搖頭,說:“你是不行的,在我沒有見到他們之前,我不可能解放的。”我又一次驚呆了。

  我正在絞盡腦汁想辦法的時候,正好看到一位軍人要回家,我急忙迎上去,說:“公園裡有一個小男孩,他接受了上級的命令,可天黑了,上級還沒有解放他,所以,我想請您解放他。”那位軍人很爽快的答應了。

  當軍人走到小男孩的時候,嚴肅的說:“我現在命令你,你解放了!”小男孩向那位軍人敬了禮,一蹦一跳的走了。

  看着他的身影,我想:誠信可貴呀!

  五年級:宮盛霖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小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