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考了兩門學科,一門是語文,還有一門是數學。今天,上午我們進行的是英語考試。

  對於我來說,英語是我的強項,我感覺我一點問題都沒有。可是,當開始開考的時候。我們是先做聽力的,但是由於那個聽力是磁帶播放的,而且那個背景有點嘈雜,因此,我對聽力部分就沒聽的那麼清楚。可是,這個聽力就是一報而過了,根本容不得我開小差,一晃就過去了。我也追不回來。所以,我感覺在聽力部分有幾題應該是錯了的。至於後面的筆試部分,我自我感覺還是可以的。

  等我做完后,我就開始檢查了,可是,我的那個聽力根本就沒法檢查呀!老師又不可能重新給我報呀,我只好檢查筆試部分了,只能慶幸筆試部分不再有問題了。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