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到家,他就扔下書包飛奔進廚房。一陣叮鈴哐當之後,廚房像是經歷的一場惡戰的戰場一般,慘不忍睹。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只有奶奶陪伴着他,他深知奶奶十分疼愛他。平時,爸爸媽媽在的時候不允許他吃太多東西,說是怕他吃壞肚子,可是他總在心裡嘀咕着:我身體棒着呢,才不會因為這點小小的食物就吃壞了肚子,爸爸媽媽真是管的太多了。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他徹底放飛自我了,就像是一隻脫離了牢籠的小鳥。他放學后變衝到廚房冰箱里拿了一個冰淇淋吃了起來。炎熱的夏天,一隻冰涼的冰淇淋入肚,別提多麼開心了。剛吃完冰淇淋他又看到奶奶做好的排骨湯,於是他又盛了一碗大口喝了起來。喝完了排骨湯,他又在冰箱里翻出了媽媽平時不讓吃的薯片和其他零食。他坐在沙發上,一邊看着喜歡的動畫片,一邊大口吃着零食,此刻的他十分開心。不知過了多久,他感覺肚子非常的飽,內心裡一陣滿足。

  “你少吃點,可不要吃壞肚子。”奶奶走了過來,勸說著他。但是這些話媽媽以前總是對他說,他已經聽得耳朵都起繭子了。晚上,他摸着吃的圓鼓鼓的肚皮,開心地入睡了。可不知過了多久,他的肚子一陣一陣地疼了起來,不一會他疼得抽搐起來,此刻的他滿頭大汗。窗外還是一片漆黑,他終於忍不住了跑到衛生間吐了起來。儘管奶奶給他吃了葯,但是他還是難受了一晚上。第二天,奶奶不得不帶他去醫院輸液。此刻,他的內心十分的後悔,都怪昨天吃了太多零食和冰淇淋,唉,早知道還是聽媽媽的話少吃一些了。 他這才明白了爸爸媽媽平時的良苦用心,他們並不是不讓他吃東西,而是為了他的健康着想。

  唉,以後再也不貪吃了,這次貪吃的經歷讓他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貪吃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