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鐘的命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的命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鐘的命運 

  作者:鄭漢柏 

  指導老師:佟老師 

  今天,我們家的鐘又壞了,我這個“老將”出馬,一個頂倆。 

  首先,我充當了“外科醫生”,對這鐘拍拍,搖搖,哎?怎麼不動?我猜是那鍾卡了,我轉了一下改時間的轉盤,還是不轉,我無可奈何,拿來螺絲刀等物品,準備“開膛破肚”,我把螺絲擰開,先照了一個“X光”,沒有發現異常,我拿來機油,倒上了一點,還是不行。我心慌了,如果我修不好電扇在“家湖”里難以有臉呀,哼,冰雪聰明的本大爺有辦法了! 

  我一不做,二不休,破罐子破摔,我打開蓋,取出玻璃,拆掉齒輪,將后蓋打開,加上502膠,把蓋子粘的密不透風,對爸爸說:“爸爸,這鐘還要嗎”我爸說:“不要了!”這句正中我下懷,我把實情告訴了我爸,我爸的眼睛猶如利刺,三十六計,走為上!我跑到小屋裡反鎖住門,我看,這題目該改成我的命運了。藏了好半天,我爸的氣才消了。 

  哎,這鐘的命運為啥就這麼慘呢?

您正在瀏覽: 鐘的命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