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防止不讓大多數同學追上來,我只有這麼做,因為每次考試同學們你追我趕、競爭激烈,我也沒有辦法呀! 

  我終於等到老師這句話了:“明天就是期末考試了,請同學們做好準備。”  

第二天,我精神抖首地來到了考場,一會兒老師走上了講台,在清理試卷,“叮鈴鈴、叮鈴鈴,”鈴聲剛完,我們大家馬上激動起來,看見老師拆開試卷,我的心也砰砰砰的跳個不停。 

  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拿到了試卷,教室馬上變得鴉雀無聲。同學們打開試卷,緊張地瞄了一下卷面上的試題。還真難呢!整整兩大張!大家不由得輕輕的嘆了一聲,也顧不得多想,就立刻動手。教室里一片沙沙沙的寫字聲,也有的同學手托着下巴側着腦袋,緊皺雙眉在思考。考場就是戰場,這話一點不假。你看,同學們不都在緊張地戰鬥嗎?我揮動着手中的筆,一道難題被我解出來了,真棒,又一道難題被我解出來了,我心裡美滋滋的,考試開始時緊繃的弦松下來了一點,我做完了,抬頭一看,有的同學在檢查試卷;有的同學還在奮筆疾書;還有的同學咬着筆桿,若無其事的看着試卷…… 

  老師改卷的時候我的心情好緊張,同學勸我放鬆點,沒什麼。我總是不放心。 

過了幾天,分數出來了,語文進步了一點,單數學又降了下來。我知道了,不但考前要努力學習,考試時做題要認真,還要仔細檢查,才能少出差錯,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