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遼寧省瀋陽市 蘇家屯區陳相中心小學 董禹彤 假如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當清晨來臨,太陽公公從東方升起,散發出溫暖的、柔和的光芒的時候,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迎着明媚的陽光自由自在地飛翔。

假如我是一隻經歷過沙塵暴的小鳥,我要帶着滿身的灰塵讓人們看一看,告訴他們這個世界不應該是這個模樣,人們呀,你們應該警惕了,這個世界已經污染得很嚴重了。然後我再去找雨姐姐,讓她給我洗去滿身的塵埃,讓我再現美麗。

假如我是一隻被蜘蛛網困住,又被一個小女孩救回家養在籠子里的小鳥。我要告訴小女孩,我知道她是愛我的,我也愛她。我要告訴她,我是從她充滿了感情的眼神中、從她給我的食物中知道她是愛我的。我要對她說,謝謝你救了我,謝謝你的愛。

假如我是一隻被小女孩養在籠子里的小鳥,我想對這個養我的人,愛我的人說句心裡話,朋友,你為什麼把我一個人養在籠子里,你知道我是多麼的寂寞和孤獨嗎?朋友,你知道嗎?我是一隻鳥,我有翅膀,我要飛翔。

假如我是一隻被小女孩放回大自然的小鳥,我會非常開心,我會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自由。我也要對小女孩說,謝謝你給我的自由,我會永遠做人類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雲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