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想,假如我是一隻小鳥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向天空去尋找我人生的舞台。我要在舞台上展示我的風采?我要成為一顆受萬人瞻仰的明珠?不,我只要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去擁抱藍天,去親吻白雲。我會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天空。春天,我會飛去遙遠的原始森林,在那裡,我悠閑地散步、玩耍;夏天,我會飛去美麗的熱帶雨林,在那裡,我要和那裡的昆蟲們打招呼,去揭開蘭花螳螂的真面目;秋天,我要飛去日本的富士山頂,在那裡,我要去看日本的富士山究竟有多麼美麗;冬天,我要飛去冰雪之城——哈爾濱,在那裡,我要去欣賞冰雕是多麼奇妙。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將忘記一切煩惱,拋開一堆又一堆的作業,解脫一切負擔和壓力。那時,我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我可以對着天空大聲地吶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變成了一隻小鳥,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