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就要長大,變成大鳥,在藍藍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長大了,成了父親。有了四隻小鳥,老大叫大寶;老二叫阿牛。

  這段美好的日子並不長久。突然,家裡來了只老鷹。老鷹飛到了家的上空,我並不想和他展開殊死搏鬥,盡量不給孩子一個黑色的印象。

  我將老鷹引到別的地方,把它的羽毛撕扯一下,再撕一下,哈哈,這就是我的風格,就是佯攻。

  不過,我並不佔上風,我的身體一下就被按倒在地上,就在我即將犧牲的時候,我猛叫了一聲,我要為我的孩子而活這,我的身體像湧泉一樣的力量涌了上來,我,得救了。但老鷹並不放棄,開始了佯攻。不一會兒,我的同胞來了好幾隻,老鷹被我們的氣勢嚇走了,臨走前還不忘說一句話,那就是:“我一定會回來的”。太好了,我們歡呼起來。

  我回到家后,大寶和阿牛問我沒事吧,我說沒事。但孩子的媽媽非常細心,拿出了藥盒,給我檢查,媽媽看到了一個傷口,我摸了一下,這才感覺到疼痛。他拿出棉棒給我殺菌,又拿出紗布個我包上。到了晚上,我不能平躺着睡覺,過了大概半個多月,我的傷才癒合……

  我原來在做夢呀,我做了一個“作文夢”作文的題目叫做“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泰安市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志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