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在藍天上自由自在地翱翔,在樹枝上停歇,與夥伴們共同保護森林……

  可是好景不長。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夥伴“花花”去林子里捕食。正要回去,我似乎看見一個獵人帶着獵槍走了進來,我覺得他不會發現我們,便不以為然,自顧自地飛着。可事情就是出人意料——他看見了花花,便把獵槍瞄準了它。“砰”的一聲,嚇了我一跳。我突然發現花花不動了,然後徑直掉進了獵人的袋子里。雖然獵人沒有發現我,但我心裡還是很矛盾:我好想去救花花,可我畢竟是一隻區區小鳥,怎麼能抵得住獵人的槍?再說,如果我去了,可能我自己都保不住性命!

  ……

  我只能先回去了。 

  獵人啊,放下你們手中的獵槍吧,想想看,如果再也沒有一隻鳥兒,失去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