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就會飛到太空上。探索一下,太空上是否有一些不明物體在太空上出現—UFO?太空上有多少個星球,有幾百萬,幾千萬還是一億。黑洞到底是什麼東西?星球是怎樣形成的?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就會飛到大海上。遨遊着無邊無際的大海,有多大?有多寬?颱風到來時海浪有多麼兇猛,達到了13 、16級沒有?大海上是否有不明潛水物體出現?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就會飛到天空上。觀察一下,傳說說古人牛郎和織女之間有一座橋,每到一定時間他們就會相見。到底是不是真的?星星是怎樣形成的?它有多大?距離地球有多高,有多遠。數一數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顆。 

  假如我的願望可以實現,那真是太好了!當然,我只是“假如”不過我們只有努力,就可以把願望變成現實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