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世界上所有孩子的節日。今天下午,我們在學校里舉行了聯歡會。 聯歡會上,我們班的十幾位同學都上來表演了。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個節目。這個節目是孔忠瑤、張涵、孔祥歌、顏涵同學共同演的。一上來,顏涵同學先吃西瓜,一邊吃,一邊扔。吃完后,她便到講台邊坐好。接着,張涵便走了過來,裝作沒看見西瓜皮,一直往前走,等踩到西瓜皮時,突然裝作被滑了一跤,來了個倒栽蔥。此時,同學們都哈哈大笑。緊接着,孔忠瑤走了過來,也和張涵一樣,被摔了一跤;她剛站起來時,後面的孔祥歌也被滑倒了一下子把孔忠瑤給推倒了。然後,孔忠瑤就把張涵、孔祥歌、顏涵給臭罵了一頓。然後,她就做了自我介紹,又讓張涵、孔祥歌、顏涵做自我介紹。她們幾個都走到她前面,用手捏了一下孔忠瑤。孔忠瑤讓她們拿起語文課本,跟自己學了起來。孔忠瑤對顏涵說:“你給我背一遍《獨坐敬亭山》。”顏涵說:“唐,李白……”孔忠瑤一聽,急忙說到:“停!誰讓你光背詩人和朝代,難道題目不背了!來,我給你起個頭,你往下背。眾鳥高飛盡下一句是什麼?”顏涵說:“孤雲獨去閑。”孔忠瑤:“不錯,不錯,有進步!”接着,孔忠瑤問張涵:“遙望洞庭山水翠後面是什麼?”顏涵說:“美女一大片!”孔忠瑤生氣了,說:“你幹什麼呀,整天就想着美女!”說完便打了張涵一下。然後,便氣喘吁吁得問孔祥歌:“日出江花紅勝火的下一句是什麼?”孔祥歌說:“排骨米飯我最愛!”孔忠瑤更生氣了,一下子踢了孔祥歌一腳,一邊踢,一邊說:“你就知道吃,我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吃!”這時,同學們又哈哈大笑。接着,她們四個對大家舉了一躬,我們便給了她們熱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