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炎熱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炎熱了,熱得我都出了很多的汗,這還沒到夏天呢怎麼就這麼的熱了,真的是太難受了,真的希望這個時候能夠下一場大雨,驅逐一下這炎熱的天氣和這讓人刺眼的烈日!

  回到家以後我馬上就衝進了廚房裡,打開我很久沒有觸碰的冰箱去找飲料喝,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冰的飲料可以喝我感到非常的沮喪,大概是還沒有到夏天的緣故吧,冰箱裡面並沒有我所想要喝的飲料,唉!這麼熱的天氣該怎麼活呀!我只好回到了我的房間躺在了我的床鋪上。

  不行,不行我實在是熱的不行了,這真是太熱了,我想要馬上把我的空調給打開,這樣我就可以讓我的身體變得涼爽一點了,當我準備打開空調的時候,我的爸爸過來了,他說不能開空調,因為空調已經非常久沒有開了,裡面的灰塵非常多,會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他不允許我開空調。

  今天這個炎熱的一天可真是太難受了!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