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炎熱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起床一看,又是一個艷陽天。才想起來天氣預報說是38度。

  從窗戶往外望去,陽光像白熾燈泡一樣刺眼。

  陽光熾熱,像一張大網把你牢牢網住,用灼熱的陽光考驗你,讓你汗流浹背。炎炎烈日高懸空中,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像着了火一般。路上的行人稀少,三三兩兩的,急急的走着,像是怕被太陽燒焦了似的。

  熱氣一浪比一浪熱,樹上的知了一聲一聲連接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熱啊熱啊,悶啊悶啊!”沒有一絲涼意的風吹過,只帶來一身的“暖”意。花盆裡的花,更是受不得一點苦,過幾天就蔫了。

  到了傍晚,出現了火紅的火燒雲,明凈的天空染上了一大片一大片的紅霞,就像高高飄走的紗袍,火燒雲把天空映的大紅,構成了一幅壯麗的圖景,像條條綵帶,像層層梯田。

  悶熱的一天過去了,該睡覺了,能睡好嗎?但願,明天是個清涼的天氣!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