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民諺說:“清明插柳,端午插艾”。每年端午節,人們都會在自己家的門上或是在窗戶上插上一束艾葉和菖蒲,據說是為了辟邪。

  這不,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節了。每家每戶都掛上了菖蒲和艾葉。我的奶奶也特地從市場里買了一束艾葉和菖蒲,並千叮嚀萬囑咐地跟爸爸說:“千萬不要忘記把這個艾葉和菖蒲掛在門上。”每次,奶奶都啰里啰嗦地一大堆,聽得我的耳朵都起繭了。每當這個時候,爸爸總會不耐煩地說:“知道啦!知道啦!”

  到了端午節那天,奶奶一大清早地還會打個電話,問道:“你們有沒有把艾葉和菖蒲插到門上呢?可不要糊弄我呀!”爸爸說:“已經掛好了,你放心好了。”這下子奶奶才放心地掛上電話。要是沒有插好的話,奶奶肯定還要嘮叨着呢!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