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端午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民諺說“清明插柳,端午插艾”這個傳承了幾千的文化歷史一直流傳至今。這不,每逢端午節的前一天晚上,奶奶便會送上一束艾葉和菖蒲。

  那艾葉和菖蒲還散發著一絲絲淡淡的芳香,那芳香沁人心脾。而那菖蒲細細長長的,就像小姑娘的鞭子似的。每當這個時候,奶奶都會千叮嚀,萬囑咐地說:“晚上回去的時候,可以掛在門上了,千萬不要忘記啊!”奶奶的這句話不知道要重複幾遍,像個復讀機似的,我們總是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

  奶奶還是不放心,當我們到家的時候。奶奶就好像算好時間似的。我們才腳一跨進家門,奶奶的電話就來了。奶奶總是急促地催到:“你們掛了沒有呀?可不要糊弄我呀!”爸爸說:“你放心,我正拿着繩子系在門把上呢!”這下子,奶奶才放心下來。因為這個艾葉和菖蒲是有辟邪作用的,因此,奶奶總算很緊張,老是催着我們掛上去。哎!真是苦口婆心呀!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