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拿起媽媽的手機,正打算看裡面的信息。誰知道,當我翻開手機,手機的屏幕上顯示的是父親節,而且,上面還有一張圖片。是一個父親牽着孩子的手,走向遠方……

  啊!原來今天是父親節,是爸爸的節日呀!我順便再網上查閱了一些資料。原來,每年的六月份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父親節。這個節日起源於美國。節日里有各種各樣的慶祝方式。但是大部分都是贈送禮物,或者是家庭聚餐,以此來表達對父親的敬意。在這一天里,兒女們會給父親送上一張賀卡,或是買領帶,襪子之類的小禮品給自己的父親。當然,不同的國家,也有不同的風俗習慣。如果是在日本的話,女兒們會為父親搓搓背,而在德國,那些父親們則是喝啤酒,而且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當然,無論怎麼樣,我們在父親節里都要道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給自己的父親,以謝謝父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情,好好的為父親做一件事情,以表孝心。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