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世紀學校三(3)班 林得力 

  秋天,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 

  秋天到了,她帶着五彩繽紛的顏料,把大地打扮得絢麗多彩。你瞧!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欣然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像龍飛、像鳳舞、像節日的焰火、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綠油油的草坪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了金黃色的地毯。四處看看,各種各樣的樹木已經沒有了夏天那樣茂盛的,幾片黃葉悠悠地飄落下來。秋風一吹,黃葉就快樂地跳起了舞蹈。 

  走進果園,一陣陣清香迎面撲來。橘子酸酸的,蘋果甜甜的,梨香香的……看着成熟的水果,口水不覺流出來。田野里,稻子熟了,黃澄澄的,像灑滿一地金子。稻子謙虛地低下頭,正等着農民伯伯去收割呢!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秋天的豐收和美麗。 

  新世紀學校三(3)班 林得力 

  輔導老師:陳翠華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