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正帶壞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正帶壞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修正帶壞了! 標籤:別餓壞了那匹馬作文 修正液作文

  原本,修正帶壞了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誰沒有壞過東西呢?但是,我今天要講的是,我這個修正帶壞了,不是出自我的手,它可真是飛來橫禍呀!具體是怎麼一回事情呢?就讓我細細道來吧!

  今天,下午快放學的時候,英語老師布置了一項抄寫的作業。由於,英語作業本還在老師手裡,於是,老師叫小衚衕學發一下英語本子。誰知道,我們的小衚衕學這哪裡是叫發本子呀?這分明是在練習什麼本事嘛!只見他拿着一本本子,不是好好的走到這個同學的跟前,輕輕地放下。而是,拿着這個本子,眼睛一瞄,“哧”地飛了過去。你別說,他到是挺準的,一下子就到了那位同學的手裡。可是,不是每一次都有這麼好的運氣的。這不,他發給我本子的時候,也是用了同樣的方法,本子是到了我的手裡,可是,他竟然把我放在桌子上的修正帶給弄到地上去了。只聽見“哐啷”一聲,我那可憐的修正帶就一分為二了,裡面的零件都散架了。

  小衚衕學看到自己闖禍了,忙過來說:“對不起!對不起!”我說:“沒關係!”這時候,英語老師過來了,其實,英語老師早看到他這種行為氣得吹鬍子瞪眼的。這不,剛好被她逮到機會好好批評教育一番了,她生氣的說道:“你明天賠償一個新的給她。”小衚衕學低着頭答應了。哎!只是我的修正帶最無辜了。

您正在瀏覽: 修正帶壞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正帶壞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