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彈鋼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彈鋼琴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很多的第一次,我也不例外,在我眾多的第一次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我第一次彈鋼琴。

  記得當我第一次去琴房練琴的時候,媽媽給我送過去以後,說了幾句鼓勵我的話以後就走了,我當時心裡十分的忐忑,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彈好琴呢。

  當我坐在琴的前面,按照老師教我的方法,找音符的時候,我的手心裡全是汗,十分的緊張。每次我按下一個鍵,老師總是說我找的不對。幾次下來,我的心裡已經漸漸地對自己沒有了信心。

  老師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萬事開頭難,一定要堅持,在這個過程中尋找不斷改進的方法。”我聽了老師的話,心中有重新對自己有了自信。

  後來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我終於成功的找准了所有的音符。看到自己的練習成果,我的心裡開心極了。這第一次練琴,讓我十分的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彈鋼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彈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