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季漸漸遠去,迎來的是涼爽和豐收的秋天。

  在田野中,在馬路邊,處處都“寫”着秋。遠處麥田中,金黃的麥子連成一片,就像一座金色的海洋,微風一吹,麥子一晃一晃的就像波浪一樣,它們相互拍打着,在這海洋中那些收割機便成了漁船,它們慢慢的駛過,留下那滿是秸稈的道路便成了漁船劃過的餘波。

  現在,我也到了秋天,我在不斷的收穫,收穫那些習慣,收穫那些快樂,還收穫了那些知識。我還在不斷的改變,我將一棵叫做“童年”的樹砍去,種下一棵叫做“少年”的樹,我不斷的給它澆水施肥,它給過我快樂也給我過憂傷。我將那些叫做“壞毛病”的樹枝砍斷,讓它重新生出“好習慣”的枝葉,我不斷的收穫着豐收的果實。一陣涼風吹過,把我從夢中喚了回來,我打了個寒戰,從樹上摘了幾個蘋果,再看看天色,不早了,我該回家了。我邊走邊想……邊走邊想……

  路邊的楓樹紅了,樹葉慢慢的飄下來落在我的頭上,肩上,可我卻毫無知覺。因為我在品嘗那豐收的果實。

  我走進了秋天。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實驗一小五年級:張桁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