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米亞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米亞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米亞羅 

  作文發下來, 我原以為會得到老師的好評,可是老師批語“太亂了、重寫”頓時我的臉龐,充滿了羞愧。 

  回到家中,爸爸望着我沮喪的表情關切的詢問。得知是因為我這次作文“秋天”沒有寫好的原因,爸爸對我沒有太多的責備。只是輕輕地講述了秋天的米亞羅。 

  在四川境內的阿壩洲內有一個叫米亞羅的小鎮,每年秋天是一個觀賞紅葉的好地方! 

  汽車走出汶川縣幾十公里后在湍急的岷江河旁是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巒。先是一株一株的紅葉樹,緊接是一片片的紅葉盛開着,顏色有淺紅、大紅、深紅、血紅......啊!紅葉映在清山碧水中美極了!秋天的米亞羅除了觀賞滿山遍野的紅葉外,還能在獨特的藏族民居中,品嘗熱氣騰騰的牛雜湯,泡一泡天然的溫泉。真讓人流連、難忘。 

  爸爸的講述勾起了我對米亞羅的嚮往。爸爸說:“雖然發生了5、12大地震,但是四川人民正夜已繼日的重建家園。明年的金秋十月我們就可以到米亞羅去觀賞紅葉”。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米亞羅遍山的紅葉中自由飛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米亞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米亞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