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z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z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天,小男孩又去高爾基家,高爾基看見前幾天的小男孩,就叫秘書開門。小男孩來到高爾基面前慚愧地說:“那天是我太無禮了,這次我不會象上次一樣了,不帶膠捲就來。”小男孩給高爾基認真的照了一張又一張。小男孩要走了,高爾基送了小男孩一份禮物,小男孩高興的說:“謝謝您高爾基同志。”

  有一天,高爾基去到一所學校參觀,原來是是那位小男孩就讀的學校,他看見小男孩親切地說:“小男孩我們又見面了。”小男孩回頭一看,原來是高爾基同志,大聲喊到:“高爾基 同志!”有人聽到就立刻跑過來找他簽名,秘書照顧着同學們一直到上課的鈴響了。

   上課了,同學們回到班裡,高爾基去看這個學校的優秀作文,發現給他照像的小男孩寫的最好,回家前,他把小男孩 的作文撕了下來。8天過去了,高爾基同志知道了那個小男孩的名字。他長大后成了一位做事周密的大人物。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z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z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