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秋天的空氣更甜更好.走在我們學校的大榕樹下.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不時有金黃的葉子飄下.拿到手上像一把小扇子,但它一 扇便會短.也許大家會拿來做標本,也許大家會認為她毫不起眼,任人踐踏.但我不會,我會讓他靜靜地埋在土裡,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變成豐富的養料.培育大樹,到了春天,又長出茂密的葉子. 

 秋風,雖然有五彩繽紛的顏料盒,把金黃給了銀杏葉,紅色給了楓葉,橙紅色給了果樹葉......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學校的大榕樹葉,她雖然沒有彩色的秋裝,只有枯黃的衣裳,難道她不美嗎?不是,它是內在美.這種美不是光看外表就行的,而是看內心. 

 秋,一個令人嚮往的名字,我雖然喜歡秋天,但是我更喜歡秋天裡的落葉,它黃而無悔,落而無憾;不正像千千萬晚為祖國艱苦奮鬥,對黨忠心耿耿退休的老同志嗎?他為人民捨生忘死.為祖國獻上一份心血卻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落葉呀!我佩服年紀高尚的品質.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