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比春天的葉子美,它起初是黃如綠的,到了深秋,就全都是深黃色了。 

  看,前面有許多銀邊草,它現在已經變黃了,秋天來了;在校園漫步,看到樹上的葉子全沒了,這又告訴我們,秋姑娘來了,像葉寶寶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投入大地阿姨的懷抱。或者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撲向大地。 

  我最愛秋天,因為秋天的葉子變黃了,像片片黃金。秋天的葉子不但是黃色的,還有紅色的,橙色等,五彩繽紛。 

  在秋天的樹葉中,楓樹葉是最美的,楓樹葉還沒落地前是火紅的,遠看,像一大片一大片火,燃燒着樹葉。它有多種顏色,例:紅色.橙色.黃色……你知道不,加拿大最多就是楓樹葉,所以,國旗上就有一片。 

  秋天是一位無聲的客人,悄悄地來,悄悄地走。當樹上的葉子變黃時,我們就知道它已經來過! 

  秋天本來就很美,加上這如畫般的樹葉,就更加美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