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雪*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雪*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來了,五彩繽紛的雪落下……”邊走邊哼着小曲。 

 “呼……”我把上大半輩子的受氣全吐了出來,畢業補考時的我,腦袋都大了,也正因如此,我竟考上了人人看似“奢侈品”的翼翎高中!!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神遊中……)-0- 

  呃!開學第一天,絕對不能遲到!衝刺!! 

  我的一隻腳剛站穩在“翼高”門口正中,就抬頭看“翼”“翎”“高”“中”四個金~燦燦的大字,整整齊齊地掛在學校大樓上。好高哇~-0- 

 “閃開,閃開!”我聽見後面有人騎着單車狂奔過來。我下意識地往邊靠了靠。後面的車鈴,叫聲越來越近了。“閃開,閃開!”“呼”的一聲,單車就來到我身邊。“啊——”我的圍巾被那個男孩的單車掛住了,555,單車跑我也要跑T-T。“摘下圍巾!”一個好溫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摘下圍巾,我那可憐的圍巾被那個臭小子的臭單車颳走了T-T。(有其主必有其物+— —)我的脖子T-T,痛!痛!痛!》0《,開學第一天就這麼倒霉,嗚嗚,以後一定不會有好日子過T-T……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雪*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