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公園裡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公園裡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天又悄悄地來到的我們的身邊。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也不像夏天那樣鬱鬱蔥蔥,但它是豐收的季節,更是迷人的季節。

  秋天的早晨,天高雲淡,秋風習習。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盡情地擺動着腰肢,好像在跳着歡快的舞曲。我在公園裡散步,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清新的空氣,“好新鮮呀!”,你看那鍛煉的人們,也換上了各式各樣的長褲,長袖衣。

  南方的秋天,仍然是綠色的海洋,公園裡還是花的世界,各種花朵爭芳鬥豔,紅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似雪,美不勝收。不時飄來陣陣清香,讓人陶醉。可北方呢,樹木已在慢慢枯萎,樹葉由青變黃,秋風微微一吹,一片片樹葉在空中飄蕩,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過了一會兒,又慢慢地落在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

  公園裡,有耍劍的,有跳舞的,有跑步的,還有散步的。那耍劍的老人們,穿着鮮紅的長袖衣和長褲,手拿着金光閃閃的劍,可好看了。你看!在踩鵝卵石的人們,他們肯定想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的。

  秋天的美實實在在,它給人們帶來了歡樂與富有。

  我愛那迷人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公園裡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公園裡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