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整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蘭蘭的家裡。因為,等一會兒,我們一起要到蘭蘭的奶奶家裡去。

  等我們到了蘭蘭的家裡。發現,她正在寫作業呢!因為她媽媽要求,必須要把作業寫完,才能去。不過,我猜想,她媽肯定是在嚇唬她。難道她沒寫完,還真的不帶她去嗎?那我怎麼辦呢?不過,好在,蘭蘭的速度可真快呀!不一會兒功夫,她就寫完作業了。這個時候,她媽媽進來了,說道:“作業做完了?你看,桌子上麵攤的一大堆,快點整理好,不就寫一個作業嗎,至於弄得滿桌子都是嘛!”

  蘭蘭撅着小嘴,只好動手整理起書桌來,很快,她就把桌子收拾乾淨了。看上去,還真舒服多了那!我知道蘭蘭肯定是不情願地收拾的,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整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