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天

  我腳底踩着風火輪,在天空中飛來飛去,高興極了。正在這時,只聽見媽媽焦急地喊:“雯雯,雯雯快起來。”我才慢慢地睜開眼睛,原來,剛剛的事情全是夢啊,我起床了媽媽嚴肅地對我說:“雯雯,已經放假好幾天了,今天不能再出去玩了。要先寫作業,然後把《清涼的風》讀完。”我痛快地答應了。

  媽媽走後,我把作業拿了出來,認真地做着。10分鐘,20分鐘,30分鐘,40分鐘過去了,我終於寫完了。我把作業檢查了一遍,發現做錯了一題,於是,我把這題改正了。

  接着,我把《清涼的風》拿了出來,認真的讀着。作者高興時,我也跟着一起高興,故事悲傷的事時,我也會情不自禁地流淚,那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我花了一小時的時間。把《清涼的風》這本書讀完。媽媽回到了家,看我的作業沒做錯一道題,讀書又認真,就豎起大拇指,誇獎了我.

  我的心情真高興,媽媽誇獎了我,下次,我還要認真寫作業,爭取再得到媽媽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