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河的變化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1)班 王騰 

  星期天,我到外面去玩,忽然聽到了一陣哭聲,於是我隨着哭聲走過去。 作文

  原來是一條又黑又臭的小河,我走向前面去問:“你為什麼哭啊?”小河說:“我以前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魚在我的懷抱里游來游去,可愛極了。自從這裡人們建了工廠,工廠里的人們經常把用過的廢水排到我身上,我懷抱里的小魚都死了。說著有傷心地哭了。我聽了以後,心疼極了。於是我到處宣傳保護環境。 

  幾年以後,我又來到小河邊。小河變得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河邊的樹木變得鬱鬱蔥蔥,像一個個綠色的小涼棚。樹下長着許多小草,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草里夾雜着幾朵野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美麗極了!人們在河邊有的釣魚,有的休息……小河連忙對我說:“謝謝你,為保護環境做出的一切努力。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行動起來,為保護環境共同努力吧! 

  輔導教師  孟凡美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