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棵棗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棗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棵棗樹,媽媽說,在她嫁給爸爸的時候,那棵棗樹就在了,年年產棗,又大又甜,我的童年充滿了對這棵棗樹的美好回憶。

  小孩都很調皮,愛爬樹,而我家門前的這棵棗樹不適合攀爬,因為它筆直的軀幹,孩子們從來不關顧它。而一到棗子成熟的時候,我們都嘴饞了,卻沒辦法摘到樹上的棗。我和小夥伴們拿了竹竿打棗,五六個竹竿一起配合,“咚咚咚”棗子就像雨點一樣落在了地上,有的小夥伴負責撿棗,大家打完棗,就一起坐在樹下分享,棗又大又甜,樹下的我們笑聲連連。棗樹下有我和朋友們的回憶。

  我上小學三年級了,媽媽不再接送我上下學了,早上去上學,媽媽總是站在那棵棗樹下目送我上學,直到我走到拐角處,轉頭和媽媽揮揮手道別,媽媽在樹下微笑着看着我。放學回家了,遠遠的就能看到棗樹下的身影,那是媽媽在等我,小跑過去,擁抱媽媽。棗樹下有我和媽媽的回憶。

  這雖然是一顆平常的棗樹,但是它在我的心裡卻並不普通,因為它承載了我太多的回憶,那些回憶很美好,讓我難以忘記。這棵棗樹,陪我成長,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那棵棗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棗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