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時肯幫人,急時有人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時肯幫人,急時有人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肯幫人,急時有人幫 標籤:我們這幫人作文 危急時刻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

  美術課上,同學們在認認真真的畫大海。

  小紅正準備用藍色水彩筆畫海水,突然發現自己的水彩筆不見了。她到處找,還是沒找到,只好問同桌小麗借了。小紅看見小麗有藍色的水彩筆,就拍了拍她的肩膀,問:“小麗,能借我用一用你的藍色水彩筆嗎?”

  小麗搖了搖頭,說:“不能,這是我新買的水彩筆,你等會兒會弄壞的!”

  “求求你了,就借我用一下嗎?”小紅可憐巴巴地說。

  小麗看了看小紅的畫,皺起眉頭:“你還要畫一大片海水,會把我的藍色水彩筆弄沒油的!”

  “我會節省用的,要是我把油用完了,會賠你一支的!”小紅認真的說。

  小麗瞪着眼睛:“我正在用呢!不能借你用。”

  “哼!不借就不借,上次我真不該借給你轉筆刀,下次再也不借給你。”小紅漸漸生氣起來。

  有一天,語文考試前,小麗發現自己沒帶鉛筆盒,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只好借同桌小紅的了。想起上次那件事,他緊張的對小紅說:“小紅,能借我鉛筆和橡皮嗎?”

  “我才不借你,上次不借我,這次絕不借你。”小紅一想到上次的事就生氣。

  小麗又苦苦哀求道:“對不起小紅,上次我不該這麼對你,請你原諒我吧!”

  小紅想了想,說:“好吧,既然你誠心誠意的道歉,我就原諒你了。要明白,平時肯幫人,急時才有人幫這個道理。”

  小麗高興地點頭:“知道了,謝謝你,小紅。”

  最後,小紅笑眯眯的把鉛筆和橡皮遞給了小麗,她們就開開心心的考起試來。

您正在瀏覽: 平時肯幫人,急時有人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時肯幫人,急時有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