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帥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帥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帥博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陳帥博  

  我叫陳帥博,是個男孩子,今年9歲,巨蟹座,愛好看書;打電腦時總是離電腦太近是我的不良習慣,最喜歡的人物是孫悟空。  

  我很喜歡我的姓名,陳是我的姓,它在百家姓中排名第十.帥博是媽媽給我取的,她希望我長的很帥氣,當一名帥氣的博士.我在班級里長的也算得上是比較高了,平平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那高高的鼻樑,讓我顯得更有精神,算得上是個帥小伙了.我很好問,遇到不懂的問題,就會主動提出來,就像一位博士,現在看來媽媽給我起的這個名字真有意思.我還喜歡我的偶像--成龍,他是中國影星中的一條龍,他拍過許多電影,功夫也不錯,記得看一部電影的時候,壞人把成龍比到逼到卡車邊,要用手槍把他殺死,結果,成龍把匣桿向下一壓,壞人被卡在車裡出不來了.我真佩服他呀!  

  家裡,我愛幫家裡人做家務,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能幹的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帥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帥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