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什麼是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帥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歷史老師,年紀三十齣頭,有一雙明亮坦蕩的眼睛。

  我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是從何時開始。我看人的第一眼就是眼睛,交流的時候看的也是眼睛。現實生活中接觸的,大都不會是演員,當然誰也沒那麼多功夫做演戲的無聊事。或許都是應了那句話: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如果觀察一個人很久,他眼睛里時時刻刻流露着善意的氣息與坦誠的感覺,那麼這個人也不會壞到哪裡去。

  歷史老師講課的時候,總喜歡配合一些肢體動作,大多數是手。再加上他一臉認真的神情,真是帥到了極點。呃,可能僅僅我這麼以為。

  當我和同學茶餘飯後閑聊討論到他時,說他帥,會被同齡女生鄙視。她們佯裝滄桑地感慨我和她們的審美觀一點都不一樣。

  或許是真的有點不一樣。

  曾經班裡有個很帥的男生,當然這是她們的以為。那個男生皮膚很白,個子很高,身材很好,出手也闊綽,手機電腦時尚個個精通。或許看他第一眼會覺得是個不錯的男孩,走到哪裡都是百分百的回頭率。可當我看到他的眼睛時,他輕佻眼皮斜視的樣子,看不出他對別人有半分敬意;他和女生說話時,輕浮又自負的神情,無不在他的眼睛里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他唱歌的確好聽,可他不唱歌的時候呢,他一張嘴一連串的口頭語髒話簡直讓人無法忍受。他的皮相是好看,可卻造就了這幅驕縱自負不可理喻的性子。最後落得個退學的地步。

  而她們看不上的歷史老師,會在自習時間看到同學們舉手時,匆忙跑過來詢問什麼事,腳步很輕,怕打擾其他同學;當同學問問題聲音很小時,他從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擺架子呵斥學生“你大點聲不行”,而是彎曲自己的身子,是自己的耳朵盡量聽得更清楚。那一瞬間他彎腰的動作與認真傾聽的神情,感動的我近乎熱淚盈眶。那是一個老師發自內心的對學生的尊重。

  今天,老師再一次強調:大家有問題儘管問,只要你問,我肯定給你認真講解。有的同學可能會說,老師我錯的題太多了,你從第一題到第五十題一個一個地給我講吧。那行,只要你願意聽,我一定給你講。

  我親愛的歷史老師,他說,只要你願意聽,我一定給你講。

  ——2015.7.3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