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衣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衣服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很快就要過年了,今天,媽媽帶着我來到商場買衣服。我的心裡樂開了花。

  來到商場,衣服多得讓人眼花繚亂。”這件好看嗎?“媽媽拿起一件上衣。”不喜歡!“我把頭搖得像撥浪鼓。”這件呢?“媽媽指着一條裙子,我還是不滿意地搖頭。媽媽挑了一件又一件,都被我一一拒絕了。這時,一條裙子吸引了我的注意。我連忙把媽媽拉過來,說:”媽媽,我喜歡這個!"話音剛落,媽媽就把衣服拿了下來,放在我的手裡,把我來到試衣間,利索地幫我脫掉衣服,套上連衣裙,然後把我拉到鏡子前,“我的女兒真漂亮!”媽媽讚美到。我的臉上笑開了花。衣服有點貴,但媽媽還是毫不猶豫地付了錢。

  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提着大包小包回家了。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買衣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