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一頭烏黑的秀髮,大大的眼睛點綴在臉上,兩個小臉蛋紅彤彤的,超像兩個又嫩又紅的蘋果,櫻桃小嘴充滿着樸實而又純真的氣息,一個高高的馬尾辮,深眸不知掩蓋着多少滄桑的經歷,他就像農家人最普通的婦女,卻又身上充滿你塵世的驕傲夾雜着一絲不屑。她氣質非凡,卻又不與城市人相作比較。她在別人眼中可能低人一等,但在我眼中永遠高高在上,是白皙純潔的聖母瑪利亞所澆灌下的光輝,沒有一絲無所謂的苟且偷生。她光明磊落,從不偷偷摸摸。她優雅賢惠,從不排擠弱勢。她愛心滿滿,從不冷落小眾。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在我眼中十全十美的媽媽。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

  我的媽媽溫柔可親,鄰居中都是比較友好的人物象徵,她每天上樓看見鄰居就會打招呼,下樓也是。無論她有多麼的忙。她對小孩子非常善良,附近的孩子每天都會嚷嚷着叫我的媽媽呢。

  我的媽媽很有愛心,有一次,她在街上遇到幾隻流浪狗,其中領頭的狗自幼脖子上就掛着一條鐵鏈,長大之後那條鐵鏈便鑲嵌入骨頭中了。媽媽見它如此可憐,就掰了許多饅頭餵給它們,它們搖着尾巴像是在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還很會做飯,今天糖醋排骨,明天魚香肉絲,天天不重樣,樣樣精美味。我每天放學回家都會聞見這香味,我還以為是哪個廚師在做大餐呢!

  我的媽媽早起早睡,是鄰居中的最佳典範。她的善良正直打動着每一個人的心,她的廚藝深深打動着每一個人的胃,這就是我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