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虎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虎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泉城濟南的黑虎泉景色非常優美。我去了之後還有再去一次的感覺。你們去過黑虎泉嗎?下面我帶大家參觀一下黑虎泉吧!

  黑虎泉有很多地方都有以下場景:一塊正方形或長方形的水池,四個角上各有一個黑色的老虎頭。不過那是用石頭做了,不是真的。那四個老虎頭張着嘴,兩排烏黑的大牙從嘴時冒出來,“嘩嘩”清澈的泉水從它們的嘴裡流出來。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是帶陸地的水,那裡可以打水仗。前年我和哥哥比過一次水仗。一道路如同透明的波紋從空中劃過。“哇,好漂亮”妹妹在旁邊喊:“不如把這次水仗改為誰射得水花好看吧。”大家都同意了。又是一道路水花,它從空中飛過,如同一條白紗布,這時天空閃過一道”漩渦“。這道”漩渦“似龍捲風的方式”飛“過天空,以幾道美麗的弧線謝幕,悄然而去。

  這就是濟南的黑虎泉,我喜歡這美麗的黑虎泉!

  三年級: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黑虎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虎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