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燒不壞的餐巾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壞的餐巾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燒不壞的餐巾紙 標籤:燒不壞的手帕作文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來到作文斑,劉老師說:"今天我們來做實驗吧!" 

  劉老師先拿出了兩張餐巾紙,還說:"這兩張餐巾紙是保過險的。”她又問:“如果用火把紙點燃,紙會變成什麼樣子?”陳美汐說:“一定會變成灰。” 

  劉老師又拿出了一個碗,一把打火機,兩張畫畫的紙。 

  劉老師用打火機點燃了一張餐巾紙,火燃起來了,劉老師忙用碗把紙蓋上,火滅了,等劉老師把碗拿起來的時候,那張紙可真像一個煮糊了的餅子!第一張紙沒有做成功,而且還變的面目全非。 

  劉老師又用第二張紙做實驗。劉老師又拿出來了一瓶酒精,她把酒精灑到了紙上,把畫畫的紙拿來墊着,她把紙點燃了。只看見下面的畫畫紙燃了,劉老師又用碗把紙蓋住了,過了一會兒揭開,我們一看,那張餐巾紙完好無損,可是下面那張畫畫紙已經變成灰了。 

  通過這次實驗我明白了,生活中處處有科學,需要我們四處尋找。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燒不壞的餐巾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壞的餐巾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