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石花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石花洞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游石花洞 

  巨人學校四年級作文 

  何彥傑 

  還記得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石花洞遊玩。一大早,我們便坐車向石花洞進發。車剛在山下的停車場停穩,我們一下車就直奔石花洞。 

  站在山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個大紅字“石花洞”。洞門是從山石上鑿出來的,很小,非常不起眼,一次只能通過一個人。 

  走入洞口后,剛剛我還喊着“真熱呀”,現在是格外涼爽,舒服極了。前方是一條長廊,走着走着,就到了第一大廳。大廳中央有個石佛,這個石佛栩栩如生,遠看好象真的是一位大佛帶着小和尚在念經。我們繼續向前走,偶爾能聽到地下水流動的聲音。地下水清澈見底,都能看見水底下光滑的石頭。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平台”,“平台”緊貼着石壁,它就是“大戲台”。“大戲台“的另一側有一些鐘乳石,垂下來的鐘乳石好象一位老人的鬍子,仔細一看,還真像一位老神仙用手在捋着他的鬍子呢。老神仙的腳邊長着一個又高又尖的東西,那就是有名的石筍,它又白又嫩,真像剛出土的竹筍。 

  我們走過了大大小小的洞口,終於來到了第二層,剛一進二層大廳,我被驚呆了,在我的面前有一個由成千上萬根鐘乳石組成的大瀑布。這個石瀑布氣勢磅薄,雄偉壯觀,真有“飛流之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我再低頭一看,哇!這裡竟然有世界稀有的月奶石蓮花!據說它已經生長了三萬多年了,潔白豐滿,由大片的月級石沉積而成,真像蓮花一樣迷人。 

  我們接着走完了三、四層,看了千姿百態的石花后,突然有一堵牆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我知道那是未開發的第五層,就原路返回。我抬頭往上一看,啊!好深啊!我終於知道離地面2000米的距離有多高。想到這兒,我一口氣爬出了洞口。“終於爬出來了!”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撲通”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再也不想起來了。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之所以叫他石花洞,是因為洞里有形態各異的鐘乳石構成了一朵朵“石花”,所以叫石花洞。 

  是呀!大自然真是萬物的創造者,它的鬼斧神功讓人們感到了它的真正魅力。 

  指導老師:郭老師

您正在瀏覽: 游石花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石花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