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黑虎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黑虎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處美景黑虎泉。黑虎泉的水是從三個虎頭裡源源不斷地噴出來的。水花在空中跳躍着,歡快地跳入水池中,泛起一片片漣漪。陽光從樹枝間照在泉水上,水面變得閃閃發光,好像有無數顆明亮的小星星藏在水裡似的。有時,起霧了,霧從水裡飄了出來,霎時,樹呀,山呀,人呀,都看不見了。

  黑虎泉後面有一個深不見底的洞穴。小時候我好奇,到洞邊張望,裡面黑咕隆咚的,一股寒氣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我看見裡面有什麼東西在閃閃發光,像怪物的眼睛,我嚇得跑開了。後來我才知道,這個洞是黑虎泉的源頭,深3米,高2米,寬1.7米,黑虎泉的水就是從這個洞里湧出來的。

  黑虎泉邊還有幾眼泉水,比如琵琶泉,白石泉如果說黑虎泉像個活潑的小夥子,那這幾眼泉水就是文靜的小姑娘。她們清澈見底,水平如鏡,泉邊婀娜的柳樹,悠閑地望着鏡中的自己。水底一個個小泡泡,慢慢向上升,浮到水面就破了,像水下有個爐子在小火煮着。

  黑虎泉的水流入了護城河,護城河裡有許多魚,魚兒們在水裡一邊吐着泡泡,一邊悠閑地遊動着,不時會到水底吃水草。有一次我去河邊玩,一隻小鳥衝進水裡,一下子就把一條魚吞了進去,他的速度極快,我就看見一個影子一閃而過,真是厲害!

  這就是我家鄉的黑虎泉,我從小玩到大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黑虎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黑虎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