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作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周已經過去了。說實在的,這個星期對於我來說真的是一種煎熬。畢竟我還是沉浸在假期的喜悅之中,我真的還是沒有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學期的緊張的學習中去。更何況,這個星期顯得尤為長,我們要連續上六天的課呢!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了,總算是迎來了第一個周末,我可以稍微放鬆一下。本想着,雙休日的作業可以稍微緩緩。可我那老媽卻在一旁催促着,快點寫作業,不許偷懶,都讀了一個星期的書了,還沒有適應嗎?自從開學以來,我媽那個嘮叨聲每天就像復讀機一樣每天重複着:“快點寫作業,字寫得端正點,速度快一點……”真的是聽得我耳朵都起繭了。就不能有點新意嗎?

  迫於無奈,我只好從書包里拿出作業來,一點一點的消滅掉。我真期待着:能不能有那麼一天,每天都沒有作業。那該有多好呀!會有那麼一天嗎?

您正在瀏覽: 做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作業 暫無評論